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与中国足协达成协议 国足11月战世界冠军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8月10日16:45

  西班牙《阿斯报》昨天称,前西班牙和皇马主帅卡马乔和中国足协已经达成协议,前者即将成为中国队的新任主帅,双方只差签订一纸正式合同。卡马乔率领的中国队可能将在今年11月和西班牙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地点在北京。

  据该篇报道披露,根据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访华时作出的承诺,在今年的11月11日,中国队将有可能在北京和西班牙队进行一场比赛。而卡马乔届时也将和自己的老朋友博斯克在绿茵场上“兵戎相见”,为此,《阿斯报》在本篇报道中还特地配了一张两人参加活动时的合影。不过这场比赛是否举行也还存在变数,因为这天是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的比赛日。但是从目前西班牙队在小组赛的战绩来看,他们几乎肯定获得小组第一,可以直接进军明年的欧洲杯决赛圈。因此,这场比赛在北京的上演,几乎是板上钉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