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李宗伟晋级16强PK朴成焕 后者遭10连败七年未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8月10日20:18
组图:头号种子李宗伟晋级16强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1羽毛球世锦进入到男单第二轮的角逐。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仅耗时29分钟,便以2-0(21-10、21-11)轻取荷兰选手朗-维勒,顺利挺进16强。李宗伟将在1/8决赛迎战朴成焕,后者已有七年时间不曾战胜过李宗伟,遭遇到10连败。

  李宗伟首轮经过两局苦战击败泰国的坦农萨克晋级,头号种子在第二轮迎战世界排名第45位的芬兰选手朗-维勒。两人曾有过一次交锋,李宗伟以两个21-9轻取对手。

  比赛伊始,李宗伟明显吸取了上轮的教训,狠抓开局,以9-1占得先机。头号种子很快以11-5领先进入到技术暂停。中局阶段,李宗伟凭借速度优势,果断发力,以18-8扩大了领先优势,最终以21-10先下一城。

  次局朗-维勒表现有所提升,一度连得4分追到5平。李宗伟连得3分,再次拉开分差,带着11-7的领先优势进入到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李宗伟攻势不减,反观对手则有些无心恋战。马来西亚名将最终以21-11将大比分定格为2-0。李宗伟顺利挺进16强,下轮将迎战韩国悍将朴成焕。两人曾有过12次交锋,李宗伟仅仅在04年的日本公开赛输过一次,此后取得了10连胜,占据压倒性的优势。(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陶嘉明/田卿2-0胜荷兰组合 三中国混双齐进16强
·柴飙郭振东速胜进16强 出局男双惊钻石一身冷汗
·李宗伟晋级16强PK朴成焕 后者遭10连败七年未胜
·世锦赛盖德23分钟速胜 朴成焕赢内战静候李宗伟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