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人和

陕足以赛代练找问题 热身4-2全运队后防成软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8月10日20:25

  本周末,陕西浐灞队将远征长春挑战亚泰,虽然亚泰队本赛季成绩一般,但在长春西北狼过往战绩并不占优,刚刚在主场掀翻卫冕冠军,西北狼自然希望能够乘胜追击,桑尼甚至尝试了一天三练,训练更有针对性。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陕西浐灞队在驻地与即将参加城运会男足比赛的西安城运队进行了一场热身,以赛代练的西北狼4-2轻取对手,但桑尼更看重的是球队的两个丢球,这背后则是球队的后防软肋。

  拿下鲁能令陕西队的亚冠形势再次变得明朗,与排在第三名的辽足差距仅仅在一场球之内,联赛还有三分之一,西北狼完全可以后来居上,桑尼挂帅以来对于球队的改造初见成效,但还远远不够。昨日桑特拉奇甚至尝试安排球队进行了一天三练,今天桑尼则选择安排球队以赛代练,热身赛对手虽然是青年组的西安城运队,但这只U-17队伍前不久拿下了全国青年锦标赛的冠军实力不俗。

  上半时比赛陕西队派出了一线队的替补应战,饶伟辉出现在了后腰位置,桑尼希望考察这位潜力股在中路的表现,不过饶伟辉在与老乡朱家伟的配合中表现的缺乏默契,陕西队在场上优势明显以3-1结束了半场,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李凯在一次回防中漫不经心的态度桑特拉奇表达了极大的不满,大声质问李凯“你的位置在哪里?”,对于被城运队小将连续两次突破的李晨光,桑尼也提出了批评。

  下半时陕西队尽遣主力,孙继海与久比奇搭档中卫,领队宫磊甚至要求两人“不能让对手打过半场”,但实力不俗的的小队员们还是利用反击打进一球,最终比分定格在了4-2。陕西队轻松取胜热身赛,但这并没有意义,桑尼希望通过比赛找到问题,此役陕足暴漏出来的问题就是防守,令青年组的球员打进反击,桑尼对此很不满。后防线的问题是桑特拉奇急需解决的,国足三将又缺席合练,远赴长春桑尼需要智取。(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