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热身赛-香川两球黄博文队友脑震荡 日本3-0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8月10日21:20

视频-香川2球本田圭佑破门 日本3-0韩国祈福猝死队友


  北京时间8月10日,日本国家队在北海道札幌巨蛋综合体育场与韩国队进行热身赛,结果日本队凭借香川真司的梅开二度和本田圭佑的进球3-0完胜韩国队,近6年来首次在常规时间内“降服”太极虎。

  第25分钟,朴周永后插上凌空抽射偏出底线。第29分钟,本田圭佑抢射被挡未能形成威胁。1分钟后,香川真司大禁区弧前推射被郑成龙封出。第36分钟,清武弘嗣将冈崎慎司换下,这次换人也很快在场上见到了效果。第40分钟,日本队前场右侧抢断成功,内田笃人斜传,李忠成顺势脚跟磕传,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的香川真司面对三人防守一趟随即9米处右脚抽射球门左下角破门。上半时比赛,日本队1-0领先韩国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54分钟,驹野友一突破后小角度起脚,皮球被郑成龙扑出,清武弘嗣回敲,在莫斯科中央陆军踢球的本田圭佑禁区内打远角得手助日本队2-0领先。2分钟后,日本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56分钟,香川真司中场分球到右侧,清武弘嗣右翼传中,香川真司抢点射门梅开二度就此锁定胜局。

  悬殊的比分也让双方随即进行了多处换人调整。第71分钟,内田笃人单刀球推射将球打在门柱上弹出。第76分钟,具滋哲门前的推射不可思议高出错失打入扳回面子的进球。最终,日本队3-0击败韩国队取得热身赛胜利。另外比赛中,黄博文在全北现代的俱乐部队友朴源载因比赛中被远藤保仁的劲射击中头部而疑似脑震荡。(搜狐体育 卓奥友)

  日本队首发阵容:1-川岛永嗣;3-驹野友一、15-今野泰幸、20-吉田麻也、6-内田笃人;7-远藤保仁、17-长谷部成;10-香川真司、18-本田圭佑、9-冈崎慎司;19-李忠成

  韩国队首发阵容:1-郑成龙;3-李在成、4-金永权、14-李正秀、22-车杜里;6-李容来、8-金正友、13-具子哲、16-寄诚庸;10-朴周永、11-李根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