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柴飙郭振东速胜进16强 出局男双惊钻石一身冷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8月10日21:23
组图:世锦赛刘小龙/邱子瀚失利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1羽毛球世锦打响男双下半区第二轮的角逐。11号种子柴飙/郭振东仅耗时23分钟,便以2-0轻取一对爱尔兰组合挺进16强。刘小龙/邱子瀚在以6-21惨丢首局的情况下,此后两局给4号种子古健杰/陈文宏制造了较大的困难。虽然最终1-2惜败,成为首对出局的国羽双打,但从过程看两人虽败犹荣。

  刘小龙/邱子瀚1-2古健杰/陈文宏

  刘小龙/邱子瀚首轮以2-0轻取波兰搭档莫伦/沃伊切赫,不过两人签运不佳,在第二轮遭遇4号种子、马来西亚强档古健杰/陈文宏。刘小龙/邱子瀚一上来对“钻石组合”凌厉快速的打法很不适应,疲于奔命。古健杰/陈文宏带着11-4的优势进入到技术暂停,此后更是仅让中国小将拿到两分,以21-6轻松赢得开门红。

  刘小龙/邱子瀚在第二局及时稳住阵脚,几乎从一开始就保持着领先。尾局虽然被“钻石组合”扳回一个赛点追成20平。刘小龙/邱子瀚顶住巨大的压力,拿下关键两分,仍以22-20扳回一城!

  决胜局古健杰/陈文宏一上来连得3分,刘小龙/邱子瀚针锋相对还给对手一波4-0。“钻石组合”此后打出一波5-0,以8-3拉开了分差,中国小将连得3分,追到7-8只差1分。古健杰/陈文宏最终以11-9领先进入到技术暂停。可惜的是,中国小将此后没能继续给予对手压迫,古健杰/陈文宏逐渐取得了主动,最终以21-15将大比分定格为2-1,险胜晋级16强。刘小龙/邱子瀚虽然成为中国队第一对出局的双打,但两人虽败犹荣。

  柴飙/郭振东2-0萨姆-麦基/斯蒂芬森

  11号种子柴飙/郭振东首轮轮空,次轮迎战世界排名第60位的爱尔兰组合萨姆-麦基/斯蒂芬森。首局,柴飙/郭振东一上来先是一番试探,在被对手追到4-5只差1分的情况下,两人果断发力,以11-6领先进入到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柴飙/郭振东势头不减,最终以21-11先下一城。

  柴飙/郭振东在第二局趁胜追击,取得了一个5-0的绝佳开局,很快带着11-4的领先优势进入到技术暂停。柴飙/郭振东牢牢掌控大局,以21-10再赢一局,2-0轻取对手,顺利跻身16强。两人将在下轮迎战7号种子阿山/塞普塔诺与法国组合卡雷姆/格罗斯杰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陶嘉明/田卿2-0胜荷兰组合 三中国混双齐进16强
·柴飙郭振东速胜进16强 出局男双惊钻石一身冷汗
·李宗伟晋级16强PK朴成焕 后者遭10连败七年未胜
·世锦赛盖德23分钟速胜 朴成焕赢内战静候李宗伟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