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马林:不相信恒大不败夺冠 我给李章洙出点难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10日21:41
辽足备战恒大肇俊哲表情搞笑 李铁笑开怀(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0日沈阳报道) 中超联赛再次迎来一场强强对话,领头羊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排名第三的辽宁宏运,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放言:“我不信恒大可以一个赛季不败夺冠,我们要在主场给他们出点难题。”

  辽宁宏运此前在联赛当中已经遭遇两连败,主场面对广州恒大球队急需遏制住下滑的势头,主教练马林说:“确实最近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每个球队都会有起伏,我们还不是一支强队,出现一些起伏很正常,希望大家能够调整好心态去面对广州恒大。”

  于汉超、杨旭两名国脚都参加了国家队跟牙买加的比赛,他们的状态很可能受到影响,对于这一天马林颇为担心,“我们跟广州恒大不一样,他们有5个国脚,如果有人状态不好,替补随时可以顶得上,我们就不行了,如果于汉超、杨旭这两个状态不好,球队整体发挥立刻就会受到影响。这轮联赛杨旭停赛,希望于汉超从国家队回来状态能够不受影响。”

  除了两名国脚之外,辽宁宏运还面临一个更严峻的问题,那就是队内黄牌泛滥,马林笑称“扫黄”是我们的当务之急,现在队内有6名球员身背3张黄牌,“说句玩笑话,我们这6个人都挂弦儿了,如果一个一个响的话还行,如果一下子响了3个,那就麻烦了,我们不是打完这场比赛就完事了,接下来打大连、南昌都不好打,我们必须绷紧神经,不能无谓得牌。”

  广州恒大至今保持不败,马林表示辽宁宏运将全力以赴阻击对手,他说:“我不相信恒大会一个赛季不败夺冠,至少在我们的主场他们不会轻松拿到3分,这一轮比赛我会给李章洙出点难题,如果他有本事破解我出的难题,那我没话说,如果破不了我的难题,那就对不起我可要拿3分的。”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