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陈金:根本没想过卫冕的事 喜欢孝顺可爱的女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0日23:59

  中国的男单卫冕冠军陈金在微博的访谈中表示,他根本没想过卫冕的事,打好每场比赛再说。对于粉丝的大胆示爱,陈金也给出了喜欢女孩的标准:孝顺、听话、可爱。

  谌龙:喜欢网球篮球

  被誉为“林丹接班人”的谌龙由于在世锦赛首圈意外出局,但他并没有因此意志消沉,他的下一个目标是伦敦奥运会。谌龙在微博的访谈中还谈到了自己的爱好是上网、听歌,关于除了羽球还喜欢那些运动的问题,谌龙透露比较喜欢网球和篮球。

  夏煊泽:杜鹏宇艰苦谌龙付代价

  中国男单教练夏煊泽透过微博为两名新星点评首秀,他指杜鹏宇打得艰苦,谌龙则付出代价。谌龙是第一位登场的中国男单球员,结果他意外不敌世界排名第36位的危地马拉选手戈登。

  杜鹏宇则是最后一名出场的中国男单球员,他经过三局苦战才险胜新加坡选手陈勇肇。夏煊泽在微博中写到:“杜鹏宇2比1胜新加坡陈勇肇,用时75分钟,比较艰苦。谌龙输给危地马拉,年轻付出了代价。”

  张军:风云玩心跳

  中国双打教练张军在微博上对蔡赟与傅海峰在次圈的表现点评道:“风云组合玩了下心跳,2比1战胜俄罗斯2公尺多的大个子。”

  蔡赟也发表自己的看法:“第一场困难也好,能让自己有更好的心理准备,应对后面的比赛。”至于被外界寄予实现三连冠的厚望,蔡赟直言对手实力差不多,对金牌不强求。(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