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十大功夫庆祝 皇马巴西帮蟑螂腿穆帅铁膝功

01 博阿滕(回旋踢)
1/10

01 博阿滕(回旋踢)

2011年08月10日2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提到绿茵场上的“功夫”,大家就会情不自禁地想到《少林足球》中血腥暴力的场景,强大的扳手哥和飞铲帝简直就是如假包换的球场杀手。在现实的黑白江湖,功夫同样屡见不鲜,但剪刀脚、扫堂腿、锁喉术和铁头功并非“功夫”的全部,球员们的庆祝动作同样可以包含功夫元素。博阿滕在意大利超级杯上的即行“踢脚”庆祝足够抓眼,除了米兰搞怪哥,还有不少擅长功夫庆祝的高手。以下就是搜狐体育评选的十大功夫庆祝动作,请大家一饱眼福。

  1 博阿滕(回旋踢)

  在鸟巢上演的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精彩纷呈,在万众瞩目的米兰德比中,AC米兰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2-1逆转国际米兰捧杯,博阿滕为红黑军团攻入制胜球。破门后的博阿滕喜不自禁,他飞一般地冲向角球,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腾身跃起,以一记漂亮的转身360度回旋踢将气氛带到了最高潮。与上赛季米兰夺冠时大秀MJ的太空步相比,博阿滕在鸟巢的功夫庆祝动作,有过之而无不及。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