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胖不担忧59厘米差距 低头和女友街头激吻(图)

01
1/9

01

2011年08月11日08: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一个身高2.16米,一个刚过1.57米,这样的彪形大汉和如此娇小的女友该如何接吻,成了大问题。不过这可难不倒奥尼尔,因为这正是他和他的女友尼克尔-亚历山大之间的差距,59厘米,也许一个2英尺的高跟鞋恰好能解决这个问题,但奥尼尔决不允许这样做,他宁肯弯下腰来,给自己的女友来一个深情之吻。

  今日,奥尼尔和他的女友尼克尔携手出现在加利福尼亚卡拉巴萨斯的商店里,奥尼尔先是拉着自己的女友逛逛商店,然后就在商店门口,奥尼尔低头然后搂着尼克尔来了一次销魂之吻。奥尼尔和自己的女友相差59厘米,这个距离超过了2.08米的波什和他身高1.66米的娇妻。

  奥尼尔在和自己的妻子香妮离婚后,风流不羁的他成了各种绯闻对象的主角,阿里纳斯的妻子劳拉,威尔金斯的女友拉托沙-李,嘻哈歌手阿莱克斯米勒和著名的模特多米尼克-莱斯玲和瓦妮莎-洛佩兹都和奥尼尔传出过绯闻,甚至医学院的小护士都在奥尼尔的豪车上出现过。

  沙克和这位电视真人秀明星尼科尔从去年夏天开始约会,从那时起他们就已经如胶似漆了。28岁的尼科尔是因其在VH1的真人秀节目“爱的味道”和“我喜爱钱”的获胜而闻名的。她在2008年的"我喜爱钱“节目中赢取了高达25万美金的奖金,而奥尼尔据说目前身价达到25亿美金。

  沙克和尼科尔在他们昨天的购物之旅中并未血拼,仅仅是逛了几家短裤和短袖商店而已。奥尼尔和其前妻香农-尼尔森有四个子女,分别叫做谢里夫, 阿米亚, 沙奇尔和梅阿拉,另外还和前任女友生有一女。

  奥尼尔的前妻现在是美国电视真人节目“球星太太”的节目制片人。但是她最近表示她对节目的方向并不满意,她说:“我从来没有想到它会变成一群女士在为了她们的所作所为而争斗。这不是节目的初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