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近八成NBA大牌收到海外邀请 奥多姆正接近CBA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11日00:12
 

  篮协相关人士昨天证实,湖人全能王奥多姆正在和CBA多家俱乐部沟通。加上之前的安东尼、科比等,越来越多的NBA大腕正在接近CBA,谁会成为第一个登陆的大明星?

  德隆·威廉姆斯是NBA停摆后,第一个离开的球员。他到土耳其打球,一方面解决了个人收入问题,另一方面则给球员在劳资纠纷的谈判中增加了砝码。当然,有了德隆做榜样,更多球员也和他一样,有了到海外打天地的想法。

  其实,NBA劳资纠纷闹的时间已经不短,将近八成大牌球星收到了海外俱乐部的邀请,其中不乏CBA球队的橄榄枝。这一次,传闻中来CBA打球最大的球星莫过于科比。在美国,不少篮球评论员撰文分析科比来CBA打球的可能性,说得有板有眼,甚至知情人士爆料,科比的年薪达1000万美元,一家著名的体育产品公司参与到他来华的谈判中,保证科比能在CBA打满一个赛季。

  与科比到CBA打球的传闻相比,奥多姆来华的消息相对更靠谱一点。昨天,篮协相关人士证实,不止一家CBA俱乐部正在邀请奥多姆。奥多姆的经纪人也透露,已经和CBA球队进行接触,双方的谈判进行了几次。

  昨晚,浙江广厦俱乐部高层坦言,曾经与“魔兽”霍华德有过接触,双方甚至谈到了一些合同细节问题。虽然最终还是没能把“魔兽”带到中国,但至少证明,NBA球员来CBA已经无限接近。 本报记者 钟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