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大马帅哥新发型亮相 曝和李宗伟一起为发廊代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1日00:22

  古健杰每一次在新的大赛,都会以新发型亮相,他解释,这不是因为他爱炫燿的心态,而是希望能为羽球赛增添魅力。

  健杰宗伟为发廊代言

  尤其是当他作为某发廊代言人后,更重视自己的形象。这一次世锦赛又以新发型亮相的古健杰说:“我喜欢时尚……因此这是我跟上潮流的一种呈现方式。”

  他解释:“这不是为了吸引别人关注,我只是希望能让世界羽球更有特色和魅力。根据最新的趋势,我不断修剪和烫发。宗伟也是代言同一个发廊。”

  他表示,不只是他一人喜欢在头发上玩花样,包括韩国球星李龙大、中国的蔡贇以及英格兰的纳丹.罗柏逊,都喜欢追求时尚发型。

  古健杰补充:“米士本以前在球员时代的特出发型,也吸引不少人关注比赛。这是另一种推广运动的方式。”

  中国的“风云组合”蔡贇与傅海峰也以新发型登场,两人在出征伦敦前都上了趟理发店,以全新扮相踏上了卫冕征途。“夏天,短点好打理,人也精神些。”对於自己的新发型,蔡贇很是满意,只是在青岛集训时扭伤了脖子,让他有些心烦。

  不过,蔡贇与傅海峰在展开卫冕之旅的首仗,胜得非常惊险,最终两人以21比12、14比21、21比12战胜俄罗斯组合马尔科夫与伊万诺夫。(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