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杜威:衷心感谢高指导付出 成种子队他功不可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8月11日00:56

视频-高洪波暗淡离开国足 众队员击掌欢送主帅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10日 合肥 报道)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国男足国家队与牙买加国家队进行了热身比赛,中国队凭借赵鹏的进球战胜了对手。比赛结束后,队长杜威接受了媒体采访,杜威表示:“作为球员,衷心感谢高指导这两年来带队的付出,并认为国家队在20强赛分组中成为种子队,离不开高指导的帮助。”

幻灯:赵鹏闪电破门开心庆祝 国足雨中展现激情

  本场比赛,国足一直在大雨中拼搏,安徽的球迷也在雨中为国足加油助威,杜威说:“非常感谢这么多球迷、媒体的支持,我们队克服了联赛中非常疲劳的状态,这场比赛不管从过程到结果,都非常的满意。”

  总结国足过去两年的表现,杜威认为:“我觉得非常好,大家非常团结,比赛也打得非常不错。高指导的带队,给球队带来了改变。高指导在很困难的时候接手,然后打到20强赛,倾注了他很多的心血。不管是队员,还是大家,都应该感谢他,而且是衷心的感谢。中国队在20强赛抽签分组中成为种子队,离不开高指导的辛勤付出。我们不管怎样,成为种子队,困难会少一些。”

  谈及国足最大的变化,杜威表示:“国家队的变化有很多,我们球队有很多年轻的球员,老队员只有我和曲波还有大智,这些年轻球员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年轻球员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而且能够团结在一起,在很难的时候,能够拧成一股绳,这是非常可贵的。”

  关于换帅的话题,杜威表示:“大家没有考虑这个问题。只是说高导毕竟带队打到现在,非常不容易。至于今后的发展,球员也不了解情况,也不好发表意见。”

现场:

·安徽球迷标语力挺高洪波 赛后万人围堵大巴挽留
·高洪波深情告别国足队员 执教生涯这两年最开心
·高洪波挥手告别国足 神态平和向球迷致意(组图)
·安徽球迷举标语感谢高洪波 将高帅比岳飞(组图)

聚焦:

·国足帅位交接非易事 高洪波留给卡马乔三大难题
·高洪波六连胜创造7年纪录 10战世界杯球队仅2负
·最后热身国足被忽悠 难找好对手能找来好教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