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林丹2-0横扫晋级16强 1/8决赛PK李铉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8月11日01:32
羽毛球
组图:林丹赛中从容应对 黑色战报凸显王者性感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今天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较量中,中国选手林丹2-0战胜艾瓦斯,两局比分分别是:21-15和21-16。林丹1/8决赛的对手是韩国名将李铉一。技术统计>>

  艾瓦斯目前世界排名第53位,此前曾和林丹有过两次交手,全部告负,两人最近一次遭遇是在今年的德国公开赛上,当时林丹2-0轻松胜出。

  今天的比赛,林丹开局稍显慢热,5-4之后,超级丹突然发力,连得五分,将比分拉开,随后艾瓦斯还了林丹一个4-0,将比分追至10-13,超级丹随后牢牢控制着比赛节奏,或许是为了适应比赛场地,林丹并没有迅速将比分拉开,僵持到16-14时,林丹再次发力,连得四分,最终林丹21-15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林丹开局稳健,2-0、4-2领先,随后林丹在7-5领先,并带着11-7的优势进入本局的中局休息,重新上场之后林丹突然发力,连得五分将比分扩大到16-7,随后超级丹似乎有点放松,被对手直至14-18,稳住阵脚之后,林丹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1-16拿下这一局,大比分2-0击败对手,顺利晋级16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我国选手杜鹏宇以21-12/21-14战胜了日本选手山田和司挺进16强。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