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PTC2丁俊晖0-4遭横扫 特鲁姆普48分钟速胜夺冠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8月11日04:11

  MY147讯 北京时间8月11晚凌晨2点,2011年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第二站暨PTC2正赛展开决赛争夺,在这场备受瞩目的决赛里,由中国一哥丁俊晖对阵天才少年贾德-特鲁姆普,最终特鲁姆普仅用时48分钟就以4-0战胜丁俊晖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在上一轮比赛中,丁俊晖经过七局苦战险胜同胞肖国栋耗费掉了许多体力,而在特鲁姆普同奥布莱恩比赛中,特鲁姆普仅用时80分钟就以4-0完胜老将奥布莱恩晋级决赛。因此特鲁姆普以逸待劳,从体力上占据很大优势。

  决赛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激情碰撞,热力四射。比赛开始后特鲁姆普通过长台拼球上手,随后通过一杆精彩的K球将局面简化,最终特鲁姆普打出单杆81分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率先长台攻进红球,但随后在击打大角度篮球时出现失误,特鲁姆普趁势展开连续得分,单杆得到28分后母球走位出现偏差放弃进攻,此后丁俊晖抓住特鲁姆普防守漏球将比分追至26-28,但击打黑球出现失误将机会拱手相让,特鲁姆普将比分领先至56-26时关键红球不进并将四分球碰进袋中,丁俊晖在打至最后一颗黑球时出现致命失误葬送此局0-2落后。

  第三局,特鲁姆普在攻进红球后母球意外摔袋,丁俊晖似乎依然没有能够摆脱上局失误的困扰,连续两杆长台不进并留下机会,特鲁姆普抓住机会展开连续攻势以单杆68分连胜三局拿到赛点。

  关键的第四局,特鲁姆普准度丝毫不减,先是薄进大角度中袋红球,在接下来K球之后形成理想局面,随后特鲁姆普再次展开连续得分以单杆121分赢得最终胜利,从而以4-0战胜丁俊晖获得新赛季首个排名积分赛冠军。

  双方将于9月17日、18日在广州再次进行一场比赛,丁俊晖能否在广州击败天才少天特鲁姆普呢?按丁俊晖的话是“终于到了我的主场了。”届时本网站将对比赛进行跟踪报道,敬请关注。(MY147 孟继刚)。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