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伤病击倒王皓张继科 八一山东双双无缘乒超决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1日05:10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在昨天的乒超联赛男团半决赛中,两位国乒大将王皓、张继科双双遭遇伤病困扰丢分,结果常规赛冠军八一熔盛重工和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双双告负,无缘决赛。

  为了帮助八一队打进决赛,因伤缺席半决赛首战的王皓不得不带伤复出。王皓说:“在北京休息了10多天,左脚反应还是很大的,没有正常时那么灵巧。”

  前天带伤拿下一分,昨天连续征战,王皓脚伤带来的影响愈发明显。首战许昕,王皓2比3告负。之后闫安3比2战胜崔庆磊、闫安/周雨2比3不敌许昕/翟超,八一熔盛重工以1比2落后。王皓临危受命,再度出战,力拼崔庆磊,可惜在脚伤的影响下,以10比12、16比18、9比11告负。

  另一场半决赛,张继科在第四场意外拉伤大腿退赛,拥有马琳、波尔和郝帅的浙商银行杀进决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