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托雷斯脑震荡短暂丧失听力 皮克亦伤或缺战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8月11日05:29

  1比2,西班牙在巴里输给了意大利。在这场比赛中,最受伤的俱乐部是切尔西和巴塞罗那。托雷斯和皮克都在这场热身赛中因伤离场,他们的伤情很有可能都会比较严重。

  在西班牙4231首发阵容中,托雷斯担任单箭头。但在上半场第15分钟时,托雷斯就主动要求被换下。离场后,厄尔尼诺直接随队医去了更衣室。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托雷斯突然丧失了听力,这使得他要求博斯克将其提前换下。初步检查结果显示,托雷斯在场上被撞成了轻微脑震荡,他一直有眩晕感,同时还失去了方位感。西班牙队医已经为他进行详细体检,以便确定他的具体伤情。幸运的是,检查结果显示托雷斯病情并无大碍。

  托雷斯就算倒下了,切尔西至少还有德罗巴、阿内尔卡和卢卡库。而皮克要是倒下了,巴萨就真没什么靠谱中卫了。在半场结束前,皮克示意队医要求提前离场,他的腹股沟肌肉出现了剧烈的疼痛感。目前暂时无法确定皮克伤情严重程度,但据《马卡报》预测,皮克极有可能将错过本周末的国家德比。在超级杯第一回合中,巴萨将在客场对阵皇马。

  普约尔还在手术后的恢复期中,一旦皮克也无缘伯纳乌之战,瓜迪奥拉在中卫位置上就将面临大麻烦。按照巴萨目前阵容配置,瓜迪奥拉很可能会让马斯切拉诺和阿比达尔搭档中卫,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则出现在两翼边卫的位置上。不过在这4名后卫中,有3人参加了今夏的美洲杯,他们获准推迟归队,体能状态并不理想。一旦其中有人有个闪失,瓜迪奥拉就将被迫重用丰塔斯、蒙托亚等年轻后卫了。

  皮克受伤,绝对是个坏消息。但巴萨也收获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哈维伤势并无大碍。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哈维虽然因右小腿比目鱼肌疼痛而缺席了西班牙与意大利之战,但呼吸机肯定不会错过本周末的伯纳乌国家德比。后防线损兵折将的巴萨,必须通过完美控球尽可能降低后卫线所承受的压力,哈维绝对是瓜迪奥拉手下最不可或缺的人。(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