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赛事新闻 > 田径动态

刘翔神秘抵达深圳 极可能将担任大运会主火炬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11日07:01
刘翔抵深圳或任大运主火炬手
刘翔抵深圳或任大运主火炬手


  靠谱度:80%

  新快报讯记者梁静李佳文叶慧报道 昨天下午,刘翔神秘抵达深圳!他并不参加今天上午的大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新快报记者从可靠途径获悉,刘翔极有可能就是开幕式上的主火炬手。

  昨天16时52分,网友“不懂水的鱼”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刘翔走下飞机的图,她表示自己是亲自接的机,刘翔还接受了她送的花。一分钟后,另一网友“藤子青”也上传了一张刘翔在厕所内的图片,他表示,正是猜到了刘飞人下了飞机会“那个”,所以才没像其他人一样躲在门口,而是到厕所里去了。如“藤子清”所愿,刘翔满足了他的愿望,在“飞人”洗手时他就很大方地在门外让他拍了照。

  新快报记者昨晚从刘翔好友口中获悉,“飞人”此次来深圳不为别的,就是来给大运开幕式点火的。刘翔与大运会颇有渊源,他甚至将大运会比作为"梦想开始的地方"。2001年,18岁的刘翔在北京大运会上一跃成名,他在110米栏中夺冠,以13秒33拿下个人第一个世界冠军。

相关新闻:

·大运会中国代表团名单 何冲陈若琳奥运冠军领先
·嘉宾赞大运组织工作近奥运标准 场馆简直太美了
·大运开幕式七看点:世界之门可期 点火仪式神秘
·历数大运会走出的明星:刘翔李宁领衔 田径热门
·深圳大运12日开幕 如遭暴雨台风开幕式将换场地
·大运会开幕式展现四大特色 环保低碳简约不简单
·中国代表团团长杨立国:大运会目标 以参与为主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