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韦迪:高洪波做出了巨大牺牲 杜威:只能说遗憾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11日07:34

  韦迪:欠高洪波的

  尽管十分不情愿,高洪波仍旧无法改变下课的命运。对于高洪波,足协掌门人韦迪公开表态,“为了中国足球,他作出了巨大的牺牲。”

  对于高洪波的去留,韦迪表示,“最初的想法是希望高洪波能够留在教练组,是他本人主动提出完成交接工作后就退出国家队教练组。对此,我们真的很感谢高洪波,可以说我们足协欠他的!”

  杜威:只能说遗憾

  “对于足协的决定,我们无法改变,但高指导把国家队排名提升到了75位的确是事实。”队长杜威告诉记者,“高指导现在离开,那只能说是遗憾。”

  杜威在谈到高洪波时明显流露出了留恋之情,“一支队伍要完全磨合好,怎么也要个一两年时间。不管高指导水平如何,起码能把球员捏合在一起,而且他对球员的特点也很了解。”

  本版撰稿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