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控卫线展望:洛瑞担当领袖 两将有潜力可挖

洛瑞
1/3

洛瑞

2011年08月11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对火箭队控卫线人员组合的前景进行了展望。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火箭队现在阵容当中加上马库斯-考辛和马库斯-布莱克利已经有17人,在这些球员当中,只有3人的年龄在25岁以上,斯科拉是唯一一个年龄大于28岁的球员。现在的火箭队阵容几乎在每个位置上都有三名球员。火箭队现在主要是由一帮年轻球员组成,他们需要竞争出场时间,需要在球场之上证明自己。所以,接下来这个赛季里,火箭队的教练组肯定会不断地试验阵容组合,看看怎么样的阵容组合才是最具战斗力的。火箭队的控卫线上虽然洛瑞实力略胜一筹,但是控卫线同样面临着激烈的竞争。接下来就让我们展望一下接下来这个赛季火箭队控卫线的竞争前景:

  凯尔-洛瑞

  对于火箭队来说,洛瑞代表着他们的未来。洛瑞在上个赛季所扮演的就是火箭队场上指挥官的角色,尤其是上个赛季的后半程洛瑞担任先发控卫之后,洛瑞的强悍防守和他在进攻端策动进攻的能力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而且他的三分球得到了长足进步,洛瑞统领全队、敢当领袖的欲望也更加强烈,这些都使得他成为了一名联盟准一流的控卫之一。如果洛瑞能够保持上个赛季后半段的不错势头,那他在下个赛季有可能会入选全明星。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