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赵鹏:球员没选择教练的权利 高指导敬业也认真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11日07:58

  本报合肥讯 (特派记者赵宇)为国家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赵鹏赛后被赞许包围着。赵鹏表示,自己回家乡比赛感觉非常好,“可能因为感觉好,所以自然就进球了吧。”

  由于赵鹏是目前国家队中唯一一名合肥籍球员,因此他也获得了现场球迷热烈的掌声。比赛刚开始9分钟,他就用头球攻破了对手球门。“这么多球迷为我加油,感觉肯定不一样,所以状态也比较好。”赵鹏赛后说。

  据赵鹏介绍,自己能够在前点头球破门得分,也跟赛前针对性训练有关,“我们赛前练了很多这样的球,我也有意识在前面抢点。以往我在国家队进的球都是前点头球,所以这次进了也没什么特别的。”

  国家队比赛前一天,赵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开发表了支持高洪波的言论。而这场比赛之后,赵鹏依旧维持此前的看法,“高指导是个不错的教练,很敬业,也很认真,毕竟带队两年多时间了,没有人比他对这支球队更熟悉了,他是最熟悉这支国家队的人。”

  至于外教的问题,赵鹏表示自己现在也并不清楚,“作为球员,我们没有选择教练的权利,因此也不方便评价太多。我们就是在场上好好踢球,把球队的成绩提高上去。”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