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西姆场均准三双似萨博尼斯 印度姚明减肥防受伤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11日08:11
(西姆被称“印度姚明”)
(西姆被称“印度姚明”)

  一个还没在NBA崭露过头角的17岁印度男孩,已受到了《纽约时报》的关注,一篇《西姆·布拉尔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亚洲篮坛巨星》的文章,称“印度姚明”西姆·布拉尔将会接过姚明的接力棒,成为下一位NBA的亚洲巨人。

  西姆将是“姚明第二”

  上月,西姆前往印度访问,在那里他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成千上百的球迷将他围堵在房间里,只为通过窗户看他一眼。当听说媒体将他喻为“下一个姚明”时,他受宠若惊地表示:“哇,姚明可是一位巨星,我真的感到十分荣幸。”

  和姚明类似,布拉尔的身后也站着一个人口超过12亿的国家,据《印度时报》报道,在过去12年里,篮球在印度的发展非常迅速,尤其是在印度北部地区,除了足球和板球,篮球已经是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之一,不过据统计目前印度只有500万人左右在参与篮球运动,但是这从另一方面说明,印度的篮球市场拥有巨大的潜力。

  “印度姚明”急需减肥

  西姆的父母都出生于印度,但很早以前就离开了家乡来到加拿大多伦多,现在在当地经营者一家加油站。他们的3个孩子都出生在加拿大,17岁的西姆·布拉尔排行老二。“如果我能够成为印度第一个进入NBA的球员的话,我会觉得非常的幸运,因为我将会成为一个榜样。”西姆说。

  2米23的西姆如果成功进入NBA的话,150公斤的体重对他来说明显是个负担,因为比他高的姚明的体重也不过只有136公斤左右,而这已经让姚的左腿不堪重负,受伤连连了。所以不管是从篮球技战术还是长远的职业生涯考虑,西姆都需要减少自己的负担。好在西姆本人对此有着清醒的认识,尽管上赛季他的体重已经从166公斤减少到了150公斤,但他认为自己至少还需要再减少10公斤,才能进一步增加自己的跑动和低位移动能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