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博斯克:表现好却输球太矛盾 球员为新赛季留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8月11日08:28

  在缺少哈维、普约尔和拉莫斯等三大主力的情况下,2010年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在热身赛中客场1-2不敌2006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祸不单行的斗牛士还在比赛中损失了托雷斯、皮克和伊劳拉三员大将。在世界杯之后,西班牙已经接连败给阿根廷、葡萄牙和意大利三大强敌,不过主教练博斯克赛后仍然对球队表示满意。

  博斯克说:“我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感到高兴,上半场我们有些放不开,踢得太保守了,但就整场比赛而言,球队的表现是不错的。球员们在比赛中都很尽力,在西班牙队处于逆境时,大家踢得很出色,这是让我非常满意的。下半场我们大为改观,尽管球队最终输球了,但还是值得肯定的。托雷斯的受伤下场让我有些担心,接下来我们将准备9月份的欧洲杯预选赛。”

  对于对手意大利的表现,博斯克也给予了赞扬:“意大利开场就进入了状态,他们踢得很卖力,比我们更加投入,他们的前锋跑位非常灵活,这让我们的防线有些乱,我们上半场踢得没意大利好,对手占据了更多的优势。等到下半场场面变得均衡起来的时候,我们在进攻上更加积极了。足球场上就是这样的矛盾,上半场我们踢得不好,反而与对手战成了平局,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好的时候,对手却获得了胜利。”

  本场比赛中,拉莫斯的因伤缺阵,皮克和伊劳拉的受伤下场,让西班牙的后防遭遇了人员危机,下半场博斯克只能让布斯克茨踢右后卫,毕尔巴鄂的后腰哈维-马丁内斯客串中后卫,来自马拉加的左后卫蒙瑞尔却没有被换上场,对此博斯克无奈地说:“我们拥有三名右后卫,拉莫斯、阿韦洛亚和伊劳拉三人,但不幸的是却在这个位置上出现了人员短缺(阿韦洛亚本场踢左后卫),我没有换上一名边后卫,因为我可以把换人名额用到其他位置,这样我认为更好,事实上我们替补席的人手还是充足的。”

  本周末皇马和巴萨将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中交手,而下周末新赛季的西甲就要开战,博斯克承认新赛季的到来,对于国家队这场热身赛还是有很大的影响:“我没有什么可指责球员的,他们在赛季前都踢出了最高的水平,今天上半场意大利踢得更好,下半场我们是赢家,重要的是,我们的球员目前都在为新赛季做着准备。”

  巴萨新星蒂亚戈在西班牙队国家队上演了处子秀,不过球队的失利也让他喜忧参半:"今天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只是我们输球了,这场比赛会让我铭记一生,但如果能够赢下比赛,那无疑更好了,当然我还是很开心,毕竟首次为国家队出战是很特别的。"

  队长卡西利亚斯说:"这场我们开局踢得不好,当然我也能理解,毕竟国家队的球员有一段时间没在一起踢球了,这场比赛输了,我们仍然很冷静,毕竟大多数球员赛季前踢了很多比赛,经历了长途的飞行。当然输球也不会开心,因为我们谁都不喜欢输掉比赛。我们差点取得一场平局,上半场意大利有很多好机会,我们似乎睡着了,但下半场我们有所反应,只是终场前意大利打进了制胜球。输球没什么严重的,不过接连输给阿根廷、葡萄牙和意大利,对阵强队我们的战绩有些糟糕。"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