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恒大两国脚因伤难出战辽足 戏称让对手“恐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11日08:30

  ■ 本报记者 李斌 沈阳在送走台风“梅花”后,又迎来广州恒大带来的“足球飓风”。明日19时30分,广州恒大将在沈阳铁西体育场对阵联赛排名第3位的辽宁宏运,与广州恒大的每个客场赛事一样,当地的球票再度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有辽宁球迷在网上称:“辽穗之战将成为未来几天沈阳城内最热门的话题,能看到这场比赛已经成为身份的象征。”而辽宁宏运门将刘旸则在微博上写道:“各位好朋友姑姑婶婶,大姨妈,叔叔大爷,哥哥姐姐,乡亲们。这场球票我实在没有了。还剩几张电影票了,要就一起拿走吧。”

  郜林和姜宁有伤在身

  广州恒大与辽宁宏运的比赛原计划是在8月13日晚上进行,不过因为中甲球队沈阳东进8月13日下午将在铁西体育场主场对阵北京八喜,中国足协于是将辽宁宏运的主场比赛提前了一天。这一改变对广州恒大多少有些影响,因为队中后防主力冯潇霆和中场大将杨昊都参加了昨晚中国队与牙买加队的比赛,恢复时间有限。“我们对这个情况有所准备。”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表示,“上一场比赛冯潇霆打不了,郑智打中后卫的表现也很不错。而且我知道辽宁也有球员(注:杨旭和于汉超)在国家队比赛,这些不算什么。”相对于中国队的比赛,李章洙更在意的是球员的伤病,郜林因为耳膜受损,连中国队的比赛都无法参加,他目前虽然随广州恒大队参加了训练,恢复情况也很好,但是否能够在周五比赛出战还是一个悬念。此外,前锋姜宁到中国队报到后,发现大腿拉伤而缺席比赛,他将同杨昊、冯潇霆一起到沈阳与球队汇合,不过他的伤病情况暂不容乐观。

  李章洙率队在昨日傍晚出发前往沈阳,队中的穆里奇和孔卡是这次客场之行球队取分的关键。上轮联赛,穆里奇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而未能出战,他说:“球队的胜利依靠的是全队球员的发挥,我和孔卡都和其他球员一样在为团队工作。”同时穆里奇还称赞孔卡在经过短暂的适应期后,已经很好地融入了球队,并且相信自己能够与孔卡在比赛中进行更出色的配合。

  穆里奇去缅甸?笑话

  最近几日,关于广州恒大外援的传闻有很多,甚至直接与皇马球星卡卡扯上了“绯闻”。而对于穆里奇来说,最大的传言是缅甸有球队以千万美元求购。对此,穆里奇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我相信自己的俱乐部和经纪人,目前从来没有听说过也没有考虑过转会的事情。我非常喜欢广州。”而广州恒大俱乐部相关人士对此回应说:“大家笑笑就行了。从穆里奇加盟以来,就有好几家俱乐部对他感兴趣,其中有几家是巴西的俱乐部,也是比较正式问价的。中国也有俱乐部开玩笑问能不能让我们割爱。我们相信,以穆里奇的表现,会有越来越多的俱乐部看好他,但要买走他却不是这么容易,他喜欢广州,而且梦想有一天出现在欧洲大联赛的赛场上,我们一直都在支持他。”

  孔卡是目前广州恒大人气最旺的球星,他上轮联赛打入两球并有两次助攻,其中一个还是直接任意球进球,终于改变了本赛季广州恒大没有任意球直接进球的尴尬。为此,李章洙特意在训练中安排孔卡与队友进行任意球练习,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在前日下午的针对性训练中,孔卡4次利用任意球射门得分,并且利用任意球和角球给郜林和保隆传出了不少好球。有球员戏称孔卡的任意球和传球技术将成为球队“大杀器”,势必让其他球队进一步“恐卡”。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