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许昕庆幸决赛没波尔 称张继科已经是联赛最佳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邹晔
2011年08月11日08:32

  本报记者 邹晔 发自南通

  为霸州队闯进决赛立下战功的许昕,比赛一结束就忙着发报喜的短信。21岁的上海小将,在加盟霸州两年后,把队伍带进了乒超决赛。当得知他们决赛的对手将是拥有马琳、波尔、郝帅这套超豪华阵容的浙商银行队时,许昕想了想,坏笑着说:“决赛,他们就没有波尔了。”

  浙商银行与山东鲁能的半决赛进行得一波三折。昨天,两队同样来到第三回合的拉锯战。双方争夺进行到第四盘,张继科刚刚输掉与波尔的第一局,第二局才打了两个球,张继科就因为大腿肌肉拉伤无法坚持,而放弃了比赛。浙商从而以3比1战胜山东,挺进决赛。

  众所周知,张继科与许昕关系不错。在得知山东队以这样的方式退出争夺后,许昕先是感到很吃惊:“啊?怎么伤的?”随后补充了一句:“不管怎样,张继科都已经是联赛最佳了。”说起9月份的决赛,许昕分析说:“决赛他们没有波尔。浙商是因为对山东,才需要用波尔。如果没有波尔的情况下,他们跟我们还有八一其实都是差不多的水平。赛前没人看好我们进四强。我们不仅以领先第五名巨大的优势进入半决赛,现在又打进了决赛,自始至终,我们全队都拼尽了全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