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轮滑公开赛苏州站 河南省选手获计时赛冠军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8月11日08:51

  中国轮滑公开赛苏州站

  河南何慧萱获300米计时赛冠军

  本报讯 (记者陈 元)8月9日,“宝狮莱杯”2011年中国轮滑公开赛苏州站第二个比赛日的比赛结束,河南省体育运动学校一队的何慧萱获得300米个人计时赛的冠军,也收获了本队的第一枚金牌。

  中国速度轮滑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今年重点推出的创新型赛事,比赛设立3个分站,分别是安徽合肥、江苏苏州和浙江丽水。经过3个站点的积分制比赛,将在12月底在广州番禺进行总决赛。苏州站比赛设男女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甲组、少年乙组、少年丙组共10个组别,比赛项目分为300米个人计时赛、500米计时赛、1000米计时赛、10000米积分淘汰赛。在过去的两天中,中国轮滑公开赛苏州站已经进行完三个项目的比赛,决出28项个人冠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