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建业迎战舜天瞄准三连胜 取胜奖金单场220万元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8月11日08:56

  本报讯 (记者李若凡)本周六晚7时45分,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洋帅邦弗雷雷回荷兰处理私人事务已毕,昨日下午回到郑州。他将于今天上午回基地,重掌“借”给唐尧东玩了一周的教鞭。主帅归来,再加上俱乐部开出的重金许诺,使得全队信心爆棚,决心在本周比赛中拿下江苏,赢得三连胜。

  上周六,建业客场逆转上海取得两连胜,不但使建业与排名最后的成都和深圳队拉开了5分的差距,保级形势明显好转;而且,从教练到队员都挣得荷包满满。根据建业集团的规定,球队每赢一场,奖金是100万元,外加20万元的敢斗奖,如果连胜再加50万元的连胜奖,这样战胜上海的奖金至少是170万元。如果本周末再度取胜则连胜奖再增加50万元,总奖金数将达到创纪录的单场220万元奖励。这笔巨款对于前几个月不知道赢球奖是什么滋味的球员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诱惑。

  但是想拿到这笔钱并非易事。因为第一两队实力相当,中超三年来,建业还没有赢过对手。今年上半年,建业客场比赛,也是在非常被动的情况下1∶1逼和了对手。第二是江苏队近况好得惊人,自从第五轮换帅以后,该队迅速走出了连败的阴影,一路高歌猛进。最近六轮,豪取15分,排名也从倒数第一变成了第七,距离第三名仅有5分之差,以至于明年亚冠名额也隐约可见。另外,建业自身还有一大隐患,那就是主力中后卫赵鹏因4张黄牌停赛。这样本轮的中后卫组合将肯定是一个全新搭档,届时能否抵挡住江苏队日渐凶猛的进攻火力,还是个未知数。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