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申花官员透露奚志康获得解脱 打鲁能需全力以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1日09:04

  本报记者 李冰

  没有失望,也谈不上失落,甚至在奚志康的脸上,看不到换帅给他带来的任何印记。曾经的申花主帅,以这样一种平静地方式,坦然接受了这样一个事实:“在申花队里,我已经工作了十年,对这支球队的感情,外人确实很难体会。还是那句话,一切以申花队的利益为重,俱乐部作出的任何决定,我都可以接受。”

  据在场的一位申花人士透露,昨天下午,当申花新帅拜塞克站在场边观看训练时,在场上带队的,正是奚志康,这位上赛季与拜塞克一道出任布拉泽维奇助手的助理教练,似乎又干回了老本行。

  “其实对老奚来讲,拜塞克过来之后,某种意义上讲,也是一种解脱,毕竟在此之前,他承受的压力太大了。”昨天晚上,谈到奚志康的角色变化时,俱乐部一位人士坦言,将申花队前段时间持续低迷的责任,全都怪到老奚头上,对他而言并不公平:“别人怎么想的我不清楚,但是给我的感觉,就是能够重新带队,老奚还是挺开心的。”

  而对于教练组的这次调整,奚志康并没有多谈,他更关心的,是怎么打好跟鲁能泰山队的这场比赛:“昨天上了一个大量,刺激一下球员的身体和状态,为周六的比赛做好准备。实事求是地讲,跟鲁能队的这场比赛,确实不好打,一方面,对手的实力确实很强,另一方面,我们之前刚刚经历了六场比赛不胜,球队的士气和信心,要说一点都不受影响也不可能。但是比赛就是这样,过去的只能先让它过去,全力以赴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由于拜塞克尚未正式接手,而且对球员还缺乏了解,周六晚上的这场比赛,很有可能仍然以奚志康为主进行备战。“申花是一个团队,从教练到队员,越是在这种困难的时候,越要齐心协力,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