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申花球迷热议换帅:新帅别是傀儡 输球别怪媒体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1日09:06

  “蓝宝”球迷樊杰

  希望新帅不是

  又一个傀儡

  主教练换还是要换的,总之不能就这么混混过去,不然到了明年又要吃不准了。我认为,申花队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俱乐部自己人和自己人内斗。新教练如果来的话,球员的精神面貌应该会得到改变。但是不管是拜塞克还是别的什么人来,总之不希望他又是一个傀儡就好。

  还有戴琳的问题,我是一直觉得,上海的球队还是应该让上海人来当队长比较合适,于涛作为为数不多的几个上海球员他的确是不错的人选,但是在领袖气质方面,我感觉他还是欠缺了一些。很简单的例子,一个领袖难道就这么心甘情愿在伤愈复出之后就把袖标拱手让给了别人吗?如果不是上海人当队长,那也可以叫个外援来过渡一下,不是都说卡斯特罗很稳定吗?不过,我倒是盼望着在几年后,曹■定能够承担起这样一份责任,他身上拥有那股霸气。

  球迷会诊

  申花,你已经变得陌生

  “申花”,这支被无数球迷称作为自身信仰的球队,如今却变得越发陌生。如果说兵败亚冠时的全场“下课声”还能被看作一时情绪宣泄的话,那么在经历了1平5负、队长危机以及可能的教练组变动这一系列负面事件之后,即使是一些“死忠”球迷对于申花的未来也已经逐渐丧失信心……“坚持”的口号从未像如今这般苍白无力。本报记者 刘闻超 采访整理

  申花球迷咆哮帝

  球队输球别总是怪媒体

  球队打成这样,俱乐部的每个人肯定都有责任,朱骏我就不说了,其实我是认为一些场外的新闻并非就能对队员产生什么直接影响。但让人始终想不通的是,还记得赛季初我们客场打河南比赛时,整场比赛几乎压着对手打,而且创造出好几次破门机会,而现在呢?同样的对手,同样的一批人,却变成对方压着我们打,到底谁是申花?

  “蓝宝”球迷小磊

  老板都喊保级,还喊什么“冠军”

  以前老板不是说:“我们的目标是保级吗?”我听了之后感觉很泄气,连老板都说要保级、保级的了,那我们球迷还喊什么冠军,这一切不是都已经失去意义了吗?很多人都已经开始把希望寄托到了明年,可真到了明年又怎么样呢,现在一切都还说不准,朱骏明年还在不在也很难说,总之还是先顾好当下吧。

  “蓝魔”球迷吴迪

  成亮回来,行吗?

  换主教练总比不换的好,对现在的申花队来说,有的变总比没的变好。但是有一点我是比较担心的,那就是助理教练成亮重新踏上赛场,毕竟过了那么久的时间没有参与正式训练和比赛,他的身体状态到底如何谁都说不准。

  “蓝魔”球迷小皓

  早知现在

  何必当初

  如果真的要请拜塞克回来,那当初又为什么如此轻易地放人家走?二次转会申花几乎无所作为,我即使心里再不甘那也已经成为了现实,我们球迷能做的或许只有继续支持球队,私下里和很多同样喜欢申花的球迷聊过,我们都是相同的信念,只要这支球队她还叫“申花”,那我们肯定继续支持,愚忠也好怎么也好,能坚持的东西本来就不多,作为申花球迷同样不想轻易地放弃一直坚持到现在的申花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