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中国队1比0胜牙买加 “高家军”6连胜结束热身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1年08月11日09:07

  本报8月10日讯(记者 邓晶琎)今晚,国足进行了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凭借赵鹏在第10分钟的进球,国足以1比0小胜牙买加队。“高家军”已经取得热身赛6连胜的战绩。

  由于国足正进行换帅工作,而本场比赛是国足参加世界杯预选赛20强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因此,舆论普遍认为此战很可能就是高洪波的“告别战”。

  目前,西班牙人卡马乔被认为是国足新帅的不二人选。据了解,卡马乔将在20强赛前履新。本场比赛,卡马乔并没有来现场观战。

  9月2日,国足将在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战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与新加坡队交锋。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