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马琳:波尔输球未造成压力 伤病严重一直在坚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11日00:01
  华奥星空浙江富阳8月10日电(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进行的乒超男团半决赛浙商银行与山东鲁能·中电装备的决胜场中,浙商银行以3-1出胜,晋级决赛,其中马琳单打战胜张继科,双打与郝帅配合击败方博/宋鸿远,堪称最大功臣。

  首盘波尔0-3(7-11,12-14,7-11)不敌方博,次盘马琳以3-2力克张继科,比分为11-5,5-11,11-8,9-11,12-10。双打较量中,马琳/郝帅以3-0(11-9,11-6,11-3)完胜方博/宋鸿远,第4盘中,张继科在与波尔的首局比赛中腿部拉伤,第2局退赛,浙商以3-1击败对手。

  “今天比赛感觉比昨天更紧张更刺激一些,决胜场压力比昨天更大。”赛后接受采访时,马琳表示,“今天第一盘波尔失利对我们整个队没有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我们已经做好了最艰苦的准备。在我与张继科比赛中,我们整个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能够最后赢下比赛,是全队的功劳。”

  昨天的比赛中,马琳以0-3负于张继科,他坦言今天是超水平发挥,“最近的比赛自己确实还是受到了伤病的影响,包括肩伤,尤其手腕的伤非常严重,但比赛没有结束,自己一直没有说,因为有一个互相刺探军情的感觉,所以自己一直在隐瞒。但我们队里,包括吴指导(吴敬平)也知道,我跟刘指导(刘国梁)也说了这种情况。打到这个时候也是没有办法,我不打,我们队的整体实力会下降一些,所以一直在坚持。在这种情况下,自己今天战胜张继科是超水平发挥。”

  展望接下来的决赛,马琳坦言,“决赛是近一个月后的事,明天回北京会边调整边治疗伤病,最主要先把身体调整好,包括精力体力都需要好好调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