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1PGA赛最新动态

旅游卫视独家直播美国PGA锦标赛 8月12日播首轮

2011年08月11日09:47

  8月12至15日,第93届美国PGA锦标赛战火重燃,作为中国高尔夫媒体第一品牌,旅游卫视已成功买断2011---2013年美国PGA锦标赛直播版权,独家直播年度高球大满贯收官之战。

  PGA锦标赛是在美国举行的每年一度的高尔夫球顶级赛事,由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USPGA)主办,该项赛事是世界职业高尔夫球坛四大满贯赛事之一。本次直播,旅游卫视倾注全力,当家球评言明带领赛事报道小组,年度第四次前往大满贯赛现场,在赛事直播前夕带来最新报道,晚间23:30高尔夫时段特别制作《PGA锦标赛特别节目》挖掘大赛历史,点评赛事焦点。直播期间,晚间黄金时间段超过6小时独家现场直播赛事盛况,旅游卫视调动全频道资源,每天凌晨超过5小时直播节目,全天10小时赛事直击,全方位立体报道大赛内外,关注这场年度收官高球盛事的精彩争夺。

  PGA锦标赛在每年的8月中旬举行。由于它是每年四大满贯赛事中的最后一项,因此也被戏称为“荣耀的最后一击”。今年奖金总额达到750万美元。 与其他大满贯赛事一样,PGA锦标赛的优胜者将取得直接参加其他赛事的优先权,这对于球员的职业生涯来说非常重要。

  老虎伍兹状态回归 成为本届球赛最大期待

  今年已经错过了两场大满贯赛的泰格-伍兹,显然不打算再错过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了。在今年的美国名人赛第三轮,伍兹伤到了左膝盖和左跟腱,随后,为了让自己能够完全康复,这位前世界第一已有三个月时间没有打高尔夫了。

  上周,泰格-伍兹已经在普利司通邀请赛上正式复出。伍兹之前曾经说过,他只有在身体百分百康复的情况下才复出,看来,现在他的身体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而他的夺冠之心也同样没有问题。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他的四轮成绩为281杆,高于标准杆1杆结束比赛。即便如此,他仍旧在复出之战中获得了一些正面的东西。“绝对是让人鼓舞的。”伍兹说,“我有段时间没有比赛了。这是我四月份以来的第一场比赛,真的是有一段时间了。”

  接下来便是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的美国PGA锦标赛。比赛将在星期四开始。也许这个时候他的左脚不再是问题。他现在的最大障碍是在很短的时间里恢复状态。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开始之前,伍兹仅仅只有三天。如果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也找不回状态,那么未来六个星期,他都无法参加美巡赛。“我有三天时间。”伍兹说,“因此我有三天时间去担心这些事情,然后相应地调整,在星期四做好准备。”作为曾经四次夺取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的伍兹,他依旧是万众瞩目的焦点,更何况,伍兹自己也表示,“现在的身体感觉很扎实,很稳固,可以在高尔夫球场自由行走,做我想做的任何事情。”

  多位实力球员成伍兹最大夺冠障碍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提到高尔夫球运动,除了泰格-伍兹,人们总不会忘记还有一个用左手打球的米克尔森。这位曾长期处于世界第二的好好先生,其出色的战绩绝对可以用超级球星来形容:37个职业比赛冠军、3次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在任何比赛中都是头号夺冠热门,即使是在伍兹最得意的那段时间里,人们也都非常乐于将其与伍兹的比赛看成是高尔夫球界的巅峰对决。

  现世界排名第七的达斯汀-约翰逊,一直被认为是继伍兹之后少有的有可能横扫大满贯奖项的球员。现世界排名第十四的巴巴-沃森,同样是美国高尔夫球界的后起之秀,和达斯汀-约翰逊一样,都是长打球员,击球距离很远,有极强的夺冠实力。

  自从泰格-伍兹于去年10月31日跌出了世界排名第一之后,李·维斯特伍德、德国人马丁-凯梅尔、英格兰名将卢克-唐纳德都先后凭借着稳定的表现登上了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的宝座。

  提到PGA大满贯赛冠军的争夺,不得不提到北爱尔兰名将麦克罗伊。罗里·麦克罗伊在2011年的美国公开赛上,以8杆的优势漂亮地赢得冠军,而且打破了赛事72洞的纪录。这场胜利并非偶然,因为麦克罗伊在过去的几场大赛中都几近冠军,足以证明他已经具备了夺冠的实力。

  中国选手梁文冲依靠在2010年的比赛中取得并列第8名的成绩,获得2011年参赛资格,这将是梁文冲继2007年、2010年之后第三次参加PGA锦标赛。

  旅游卫视此次除了精彩的赛事直播之外,将举行形式多样的观众有奖活动,并提供了多份千元高球大礼吸引观众。8月12日-8月15日,关注旅游卫视高尔夫官方微博,参与直播互动,就有机会赢取千元高球大礼。

  旅游卫视直播时间

  8月12日-8月15日 02:00—07:00

  重播时间:

  8月12日 09:35—11:10 13日 00:10—02:00

  8月13日 09:35—11:10 14日 00:10—02:00

  8月14日 09:38—11:08 14日 23:50—02:00

  8月15日 09:30—11:10 15日 23:50—02:00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