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伦敦骚乱安全忧 蔡赟:组委会讨论是否取消比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8月11日09:48

  昨天一早,当记者赶到羽毛球世锦赛新闻中心时,立即有同行问我:“比赛可能要取消,听说了吗?”打开电脑,又有许多未到伦敦的同行在QQ上给我留言,询问具体世锦赛是否真会停摆。

  原来,他们的消息都是来自国羽队长蔡赟。蔡赟在微博上爆料:“这几天伦敦骚乱,一直都只在新闻里看到,没想到今天我们酒店附近的超市也受到袭击,很多商店和餐馆都关门了,晚上只能在酒店用餐。而我们运动员都是步行去球馆,安全问题很让人担心,特别是女队员谁来保证安全?真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明天大赛组委会会议,所有代表队领队都将参加研讨比赛是否继续……”

  从这段文字中不难看出,如果骚乱事件不能得到有效控制,本次世锦赛取消也不是不可能的。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