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海明索要代理律师费 桑兰:赢了拿一箱钱感谢他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商 综
2011年08月11日10:06

  【深圳商报讯】桑兰在美国的代理律师海明当地时间9日召开记者会,宣布他已通过联邦快递向桑兰发出书面通知,要求桑兰支付律师费和其他费用,如果桑兰拒绝付费,那就有可能起诉她。

  海明多次公开表示,他代理桑兰打官司是免费的。但他9日说,桑兰以前对他做出了“虚假陈述”,桑兰在国内的收入并不是每个月只有230美元,她也不是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海明要求桑兰在30天内支付15800美元的律师费,2580美元的其他费用。否则就有可能在纽约的法庭起诉她。

  “律师也有律师的权力,那就是付出劳动,要得到报酬的权利。美国法律博士律师一般要花费30万美金,苦读4年,通过无数次考试。我律师楼里全部是美国法学博士。律师的时间就是金钱。要付人工和各种花销的。亲兄妹,明算账,在美国中国都是一样。”海明在微博里贴出的这段话也向桑兰提出:你需要支付给我相关的律师费。

  这与海明之前抛出的“免费助桑兰维权”的言论有些矛盾,因此不少媒体也在怀疑海明是否正在变脸脱下“免费的外衣”当众索要律师费。

  对于海明索要律师费的事情,桑兰向媒体表示:“我的律师要求在30天内支付15800美元的律师费,2580美元的其他费用,他一共为我打了72个小时的官司,每小时按照200多美元计算效率还是很高的,我会按照合同把钱给他的,而且一分不少,他按照合同拿钱这很正常,没有免费的午餐,之前我也从来没有说过免费让海明给我打官司,相反,如果他能赢下这个跨国官司,我会拿着一箱子的钱去感谢他的。”

  从今年4月,桑兰宣布状告刘国生、谢晓虹夫妇等人,要求18亿美元的索赔。桑兰经纪人黄建那时称,自己已经联系上美国律师团签订协议,官司打不赢不收取任何代理费用。海明也公开表示自己不会收钱,双方温情脉脉,十分感人。

  6月30日,桑兰正式抵达美国。面对媒体记者采访,桑兰称同官司有关的问题已交给海明全权负责,有关于官司的提问全部由海明回答。

  其实海明和桑兰经纪人黄健很早就产生了矛盾,海明曾经发牢骚,称自己在前方打仗,黄健在后方放暗箭不信任自己,双方之间的裂痕就此已经产生。

  桑兰抵达美国后,两方之间的矛盾再度升级。海明在微博中暗示自己为桑兰官司垫付了其他费用,桑兰去看医生、来法拉盛自己办公楼的出租车费都是他付的。

  7月13日,桑兰以及代理律师海明与包括美国体操协会在内的四家被告达成协议,签署保密条款,之后桑兰表示将对美国体操协会和三家保险公司撤诉。对于这次密谈,海明表示该得到的都得到了,桑兰以后不会为生活和医疗费用发愁,这一点也就成为双方现在反目的关键。(商 综)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