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鲁能争第一目标未变 若不胜申花马季奇帅位危矣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8月11日10:23
鲁能备战马季奇细心 刘彬彬露出可爱笑容(点击查看组图)

  本周六晚,鲁能泰山队将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面对这样一个对手,鲁能主帅马季奇内心肯定会百感交集。在上半程的中超联赛中,正是因为鲁能客场0:1输给了上海申花队,时任主帅伊万无奈之下“称病”离任,助理教练马季奇临危受命,接过了鲁能的教鞭。他上任之后,率队取得了6胜5平2负的战绩,目前鲁能泰山队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上名列第四。

  为了给马季奇更大的发挥空间,他上任之后,鲁能泰山队相继引进了法比亚诺和蒿俊闵,但球队的成绩并不理想,在最近五轮的比赛中,泰山队取得了1胜1负3平的战绩。最让人看不懂的是,在他率队进行的大部分比赛中,鲁能泰山队都出现了上下半时判若两队的表现,球队整场比赛的发挥极不稳定。

  球队表现不佳,主帅马季奇很自然地陷入了球迷们的口诛笔伐之中。最近一段时间,甚至有消息说,如果马季奇不能率队战胜上海申花队,他很有可能步伊万后尘,走向下课的边缘。对此,马季奇也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为了更好地备战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马季奇临时将8月10日的训练由下午调整至上午。因为伤病的原因,王永珀和莱昂两个人并没有参加合练,而是在助理教练的率领下,在另外的场地进行慢跑。

  马季奇在率队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面对上海申花队的挑战,我希望队员们能在90分钟内都保持一种好的状态,争取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现在球队的状态不是很好,打天津队那场比赛,我们打出了士气,但打陕西队,我们表现得很不好,打上海申花队,我希望大家能表现得更好一些。”

  由于最近一段时间表现不佳,鲁能泰山队在积分榜上距离领头羊广州恒大队越来越远,再次谈起争冠的话题,马季奇非常坦然地承认,鲁能已经没有争冠的希望了。“如果现在还要说我们要争第一,我认为是很不现实的。与其他中超球队相比,广州恒大队的实力的确是要高出一筹,如果我们要想争冠,就必须在剩下的比赛中获得全胜,而这还要寄希望广州恒大输球,我认为这种情况是不会出现的。”

  与马季奇不同的是,鲁能泰山队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似乎并不想轻易认输,在谈到鲁能泰山队本赛季的目标时,他至今还坚称,鲁能的目标依旧是要保三争一。韩公政说,不管怎么样,鲁能一定要争取到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