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林丹直落两局轻松晋级 杜鹏宇三局苦战赢球晋级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8月11日10:49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继续进行,男子单打展开首轮下半区的争夺,中国队的两位球员顺利晋级。林丹用直落两局的胜利开启本次世锦赛之旅,杜鹏宇则在三局苦战后赢球。盖德、阮进明、波萨那等种子球员都纷纷取胜进入第二轮。

  林丹的对手是立陶宛的纳维卡斯。一开赛林丹就先拿4分确立领先位置,纳维卡斯几次将比分追近,但林丹都迅速回应拉开差距。在12:9后林丹连得4分扩大优势,21:11,他先声夺人。第二局的开局阶段纳维卡斯还有一些抵抗力,比分变为8:6后林丹开始提速,他在场上也加强了攻击性,结果连得7分拉开差距,21:10,他再胜一局以2:0轻松过关。

  第二轮林丹出战爱尔兰的埃文斯,杜鹏宇遇到日本的山田和司,盖德对阵俄罗斯的普克霍夫,阮进明的对手是印度的卡什亚普,波萨那遭遇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