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男曲后备人才训练营暨青少年锦标赛 云浮夺三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11日10:55

  华奥星空讯 8月10日下午,为期8天的第三届全国曲棍球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基地训练营暨2011年全国青少年男子曲棍球锦标赛在广东省云浮市田家炳中学落下帷幕。

  共有来自6省、市、自治区13个单位的16支代表队197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训练营,经过8天的比赛,共决出了U18体校组、U18学校组、U15体校组、U15学校组和U12组共5个组别的冠军。云浮市代表队参加了全部3个年龄组别的比赛,并夺得了3个组别的冠军。

  训练营期间,中国曲棍球协会还组织了全国初中级男子曲棍球教练员培训班、启蒙裁判员培训班、守门员培训班、进行了运动员骨龄测试、技术测试、身体素质测试,并举行了运动员文艺晚会。

  10日下午,训练营在云浮市田家炳中学曲棍球场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闭幕式和颁奖仪式,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高敬萍、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曲棍球部部长、中国曲棍器协会秘书长杨超、云浮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汉棣、广东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副处长王俏飚、调研员陈丽丽、云浮市体育局副局长林伟祥、谢汉东、梁艳群等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队颁奖,颁奖仪式由云浮市体育局李聪局长主持,由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高敬萍宣布训练营闭幕。

  云浮市人民政府对本次训练营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崔逢池副市长多次赴训练营指导工作并慰问参加训练营的工作人员、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对承办单位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也给予了肯定。()

  附:各组别最终名次如下:

  U18体校组

  第一名广东省云浮市代表队

  第二名辽宁省营口市代表队

  第三名内蒙古莫力达瓦旗业余体校

  第四名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青少年业余体校

  第五名广东佛山体校

  U18学校组

  第一名四川省乐山犍为第一中学

  第二名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华阳中学

  U15体校组

  第一名广东省云浮市代表队

  第二名内蒙古莫力达瓦旗业余体校

  第三名大连体工队

  第四名深圳市福田区少年业余体校

  第五名甘肃省靖远县体校

  U15学校组

  第一名广州增城仙村中学

  第二名深圳宝安区官田学校

  U12组

  第一名广东省云浮市代表队

  第二名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青少年业余体校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