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免费律师”向桑兰索要律师费 否则将起诉对方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11日10:57

  本报讯 桑兰在美代理律师海明昨日在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主要透露了两个事情:一是当地检察官已经通知海明,不会对桑兰性侵案展开刑事调查;二是海明要求桑兰支付律师费和其他费用。

  桑兰、海明等人曾在上个月到纽约一个警察局报案,控告刘国生、薛伟森在约13年前对桑兰进行性侵犯,涉嫌伤害未成年人、无自理能力人。但经过差不多一个月的调查和分析后,当地检察官已经电话告知海明,“此案不属于一级强奸罪”,因而检方不会对此进行刑事调查。海明在昨日除了透露桑兰性侵案的最新进展之外,还向桑兰索要了打官司的费用。此前,海明不止一次说自己是为桑兰免费打官司。但他昨日改口称,桑兰对他撒了谎。桑兰在国内的收入并不是每月仅有230美元。她也不是生活在贫困线以下。海明说,桑兰在30天内需要向他支付15800美元的律师费、2580美元的其他费用。否则,他将起诉桑兰。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