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女子水球世锦赛阵容战深圳 CBA新势力助阵男篮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11日11:07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报道 “保三争一”,这就是中国代表团在本次大运上的目标。据中国代表团副团长张燕军介绍,“跳水、体操、乒乓球和射击将会是夺牌的主力军,而在田径、击剑等项目上,我们也具备争夺奖牌的能力。女子排球、女子足球和女子水球,中国队要力争拿到奖牌,争取实现历史突破,而男子篮球、网球等,则力争进入前8,或者在原有成绩上有所提高。”

  女子水球:世锦赛阵容转战深圳

  在游泳世锦赛上,中国女子水球队获得银牌。而这次代表中国出战大运会的女子水球队,就是以世锦赛亚军为班底组建的。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中国女子水球队是大运会的卫冕冠军,而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她们也摘得了金牌。据了解,包括中锋孙雅婷、得分手马欢欢和守门员杨珺在内的主力球员都随队来到了深圳。

  田径:跳高希望之星值得期待

  中国田径队本次比赛也派出了最强阵容。不过,据中国大运田径队领队马新东介绍,“中国田径队本届比赛并没有设置具体目标,但从了解的情况来看,竞走依然是中国的传统项目。”另外,来自于珠海、现就读于清华大学的跳高小将王宇也值得期待,今年,王宇在全国田径大奖赛的南京站、肇庆站和南昌站均夺得冠军,他的个人最好成绩也已达到了国际健将标准和伦敦奥运会男子跳高B标。

  男篮:CBA新势力助阵

  中国男篮大运队本届比赛的目标是冲进前八,中国男篮以刚刚在亚太区大学生运动会男篮比赛夺冠的广东工业大学为班底。同时,大超联赛的亚军天津工业大学、季军华中科技大学以及CUBA四强学校也有球员入选。除了来自深圳的中锋李原宇,广东宏远队的任骏威和任骏飞、史鸿飞、鞠明欣、以及东莞新世纪的顾全和孙鹤峰也都进入了20人大名单。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