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国足总结报告留足协 肯定球员职业精神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8月11日11:22

  楚天金报讯 金报合肥8月10日电特派记者彭磊报道:“高家军”的最后一战胜利收场,尽管高洪波本人依旧对于换帅的问题“禁言”,但在今晚的新闻发布会最后,高洪波略带离愁地说:“我们已经总结了过去国家队2年多的比赛资料,都保留在中国足协。”

  本场雨战,国脚都非常努力,对此,主帅高洪波表示,联赛阶段比赛很密集,队员还要兼顾国家队的比赛,很艰苦。队员表现很出色,他们的职业精神值得肯定。

  过去两年多时间,高洪波率领的国家队进行了42场比赛,总结自己的执教经历,高洪波说:“40多场比赛,作为教练员来讲很难去评价哪场最出色,但肯定在未来的这段时间我们教练组会去总结。”

  对于未来的20强赛前的工作,高洪波说:“我们这个教练组每场比赛前都会进行讨论,比赛结束后,也会通过相互之间的交流,进行总结和改善。我们已经总结了过去国家队2年多的比赛资料,都保留在中国足协。”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