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骚乱未平英国体坛很迷茫 英超羽球世锦赛受影响

来源:燕赵都市网
2011年08月11日12:08

  英国的骚乱事件依然没有平息,昨天传来的最新消息,本周末揭幕的英超首轮可能会推迟。

  英超首轮恐被推迟

  新赛季英超将在本周末打响,不过《太阳报》昨天透露,不排除联赛因为伦敦骚乱推迟的可能。

  首轮英超,热刺、富勒姆和升班马巡游者,都地处敏感的伦敦地区,其他一些球队的主场所在城市也被骚乱波及。昨天,英国警方将大部分力量投在伦敦后,一些警力薄弱的地区再起骚乱,这意味着英国警方恐怕无暇顾及英超的安保。《每日邮报》则称,英超联盟以及英冠、英甲等联盟正在同警方密切接触,商定本周末英格兰各级别联赛是否如期举行。热刺主场白鹿巷附近,是本次骚乱最先爆发的地区之一,热刺中场大将范德法特就表示:“我问自己,本周的英超揭幕战能否进行,我无法想象。”

  羽球世锦赛也受波及

  虽然多场比赛取消或推迟,但仍有一些比赛在伦敦如期上演,其中包括正在进行的羽毛球世锦赛。

  中国羽毛球队队长蔡赟通过微博发布了他的亲身体会:“没想到我们酒店附近的超市也受到袭击,很多商店和餐馆都关门了,晚上只能在酒店用餐。而我们运动员都是步行去球馆,安全问题很让人担心,特别是女队员谁来保证安全?”

  在昨晚的领队会议上,世界羽联和英格兰羽联联合发布了声明,“确定本届世锦赛将继续进行,并按照之前的赛程如期结束”,而且“目前在温布利体育馆附近并没有险情出现”。因此,有关方面只是在温布利体育馆周围增设额外的安全警戒线,提升安保措施,并在运动员驻地和赛场之间开设穿梭巴士。

  此外,还有一些赛事如期举行,其中包括英格兰和印度的板球赛,以及伦敦奥运会沙滩排球测试赛。在后一项比赛中,伦敦奥组委启动应急方案,将比赛场地从1个增加到2个,好让比赛早些结束,确保观众天黑前回家。(本报记者王伟宏)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