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人和

浐灞远征长春觊觎两连胜 孙继海解禁搭档久比奇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8月11日12:11

  带着三秦球迷的希望,浐灞队今天上午将从西安出发,前往长春备战中超第20轮,浐灞客场同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本场比赛尽管对手的综合实力并不逊色,且拥有主场之利,但是浐灞队主帅桑尼赛前依旧是信心满满,他希望能够从长春带走3分,赢得两连胜。

  对于桑尼来说,这场比赛之前传出的一个重大利好就是队长孙继海结束了禁赛,这样一来在后防线上,他的用兵就会更加游刃有余。如果不出意外,孙继海将会取代万厚良,与外援久比奇搭档出任中后卫。此外,通过这几天的训练,浐灞队在攻击线上的默契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外援里奥丹的状态正在逐渐好转。当然,本场比赛对于浐灞队来说也有不利的因素,三名国脚赵旭日、于海和张烈刚刚在合肥代表国家队打完了与牙买加的热身赛,他们的体能会不会得到保障,现在还很难判断。

  至于士气,广大球迷完全不必担心,上轮在主场2:1战胜山东鲁能之后,全队的自信心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现在每名球员都对明年的亚冠充满了期待。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