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华西都市报:邓华德破罐子破摔 谁也救不了男篮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8月11日13:11

  文/彭晗

  辩解的话语、狡黠的笑容,邓胖自信的样子让人印象深刻。后来我才想起来,这样的事情在我身上也发生过。我当学生时成绩并不太好,各种科目的各种测验让我非常头疼,分数不高,回家总会用这么一句话交差“测验而已,关键还是期末考试嘛”。但最终的结果,不提也罢。

  一个月后,中国男篮将迎来奥运周期的期末考试,只有亚锦赛冠军才能直接晋级伦敦奥运这个冠军非拿不可。但是斯杯上1胜7负创造了诸多历史最差数据的邓胖的部队,实在看不出有一丁点要拿冠军的样子。每一场比赛,央视都有现场直播。亿万球迷如何能忍受中国队一败再败?打得难看也就罢了,球迷的下课呼声,也被他不屑一顾……

  “9月25日(亚锦赛决赛日),要么那天结束,要么我继续留下来。”如果不能带领球队重夺亚锦赛冠军并获得奥运入场券的话,老邓知道,自己将失去这份工作,篮管中心有提前与他解约的可能。

  但是同样,在这样一个时期,换谁上有用?中国男篮目前面临的,并不只是教训方针的问题。球员的伤病,状态的起伏以及磨合期的生疏,都是导致男篮溃败的原因,只不过恰好这些因素都被邓胖遇到而且在他的掩饰下无限放大了而已。所以,即便换一个人来,破罐子依旧是破罐子,还不如让对这个罐子更熟悉的邓胖来补一补。补得好,那么伦敦奥运还得是他带队,补得不好,那时候再踢他屁股让他滚蛋。时间,以9月25日为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