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巨额索赔案变成闹剧 代理律师索要律师费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8月11日13:20

  桑兰的代理律师海明昨天在纽约开了个新闻发布会,向桑兰宣布了两个坏消息一是公事,纽约威切斯特郡性犯罪案检察官电话通知,检方拒绝就桑兰性侵案展开刑事调查;二是私事,向桑兰索要律师费。

  自从桑兰6月底到纽约后,这个前中国体操运动员为13年前在友好运动会严重受伤的维权行动一度有了进展。然而,剧情昨天发生了逆转。

  其实,桑兰巨额索赔案早就变成了一出闹剧,海明和桑兰及其经纪人黄健之间有矛盾也不是什么新闻。在案子停步不前的情况下,原告律师海明突然“反水”也不意外。不少网友还是在替桑兰不值,希望这出闹剧快点收场。

  桑兰性侵案不予立案,其实是个很简单的问题。报案20多天,检方调查的重点在于此案是不是一级强奸罪,如果不是,就不予立案。对此,黄健表示:“我们没什么好说的,他们也是按照要求办事。”

  此前多次表示免费为桑兰打官司的海明,措辞严厉地索要律师费倒是个突发情况。在新闻发布会上,海明要求桑兰在30天内支付15800美元的律师费及2580美元的其他费用,否则就有可能在纽约的法庭起诉她,大有撕破脸的意思。对此,桑兰昨天正面回应:“我的律师一共为我打了72个小时的官司,每小时按照200多美元计算效率还是很高的,我会按照合同把钱给他的。如果他能赢下这个跨国官司,我会拿着一箱子的钱去感谢他的。”

  问题在于,这个官司还打得下去吗?

  综合新华社、《半岛晨报》报道

  闹剧是不是该收场了?

  6月30日 桑兰及经纪人黄健抵达美国纽约。

  7月12日 桑兰方面与美国体操协会以及相关保险公司达成一份保密和解协议,但拒绝透露具体细节。

  7月21日 桑兰就13年前的性侵犯案在纽约报案。

  8月10日 纽约检察官通知:性侵案不予立案。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