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场外花絮

伦敦骚乱影响羽球世锦赛 组委会已提高安全级别

作者:陈甘露
2011年08月11日13:21

  伦敦爆发的骚乱已经持续了好几天,甚至已经蔓延到了举办羽毛球世锦赛的伦敦西区附近。昨天,中国羽毛球队男双选手蔡赟在微博上透露,国家队下榻的酒店附近超市已遭到袭击,世界羽联已经将运动员安全提上了议事日程。

  蔡赟在微博写道:“这几天伦敦暴动,一直都只在新闻里看到,没想到今天我们酒店附近的超市也受到袭击,很多商店和餐馆都关门了,晚上只能在酒店用餐。而我们运动员都是步行去球馆,安全问题很让人担心,特别是女队员谁来保证安全?真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明天大赛组委会会议,所有代表队领队都将参加研讨比赛是否继续……”

  林丹在接受马来西亚媒体采访时也表示:“队里都要求我们吃完饭不要到处去走,必须待在宾馆里,如果要出去也要结伴。”

  据央视体育新闻报道,目前组委会已经贴出最新通知,宣布比赛不会取消,但是会提高安全级别,保证运动员和观众的安全。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