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伦敦骚乱后续 羽毛球世锦赛照打英超可能延期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8月11日13:42

  伦敦骚乱·后续报道

  羽毛球世锦赛 如期照打

  连日来的骚乱事件已波及包括伦敦在内的英国四个主要城市,正在温布利体育馆举行的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是否能按期进行?昨日,组委会向媒体打印出了一份声明,表示在应急预案业已到位的前提下,本届世锦赛将按照既定赛程继续进行下去。比赛场馆也增加了警力。

  英超联赛 可能延期

  本来在周末就要开幕的英超联赛,可能会因为出现的骚乱而延期。英格兰与荷兰的热身赛已经被取消。英超联赛第一轮比赛中,地处伦敦的热刺、富勒姆和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都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已经被骚乱搞得不堪重负的警察将无法腾出人手来进行比赛的安保工作。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