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申花官网宣布拜塞克正式上任 老布助手重返中超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2011年08月11日14:05
申花新帅拜塞克
申花新帅拜塞克

  本报讯 (记者 陈华)申花俱乐部昨天宣布换帅,上赛季辅佐布拉泽维奇的克罗地亚教练拜塞克,将率领申花征战本赛季余下比赛。

  性格严谨的拜塞克被老布誉为“我的拐杖”和“我的干儿子”。不管是在申花还是国奥,拜塞克一直负责球队具体的训练,老布在场边只是担任管理者的角色。不少申花球员向记者透露,上赛季技战术方面都是拜塞克在负责,“老布更愿意把时间花在和媒体打交道上面。”

  正因如此,当拜塞克昨天中午抵达上海并马上来到康桥基地洽谈合同细节后,不少看到拜塞克踪影的申花球员神情兴奋。“拜塞克肚子里有货,上赛季球队成绩证明了这点。更重要的是,他了解申花每个球员的特点。他和老布不同,老布喜欢骂球员,他很注意给队员台阶下。所以球队上下都很认可他。”一名后卫这么告诉记者。

  拜塞克的到来,意味着奚志康的下课,不过申花俱乐部打算给予奚志康“总教练”的头衔。申花俱乐部强调,申花的问题并非奚志康的问题,是其他负责训练的教练的问题。因此,此前负责进攻训练的外籍教练可可维奇被解约,负责防守训练的成亮则被要求转型担任队员,弥补球队的防守漏洞。

  据悉,拜塞克和申花签订了一份到赛季结束的合同,薪水在10万欧元左右。本周五,拜塞克将和球队一起飞往济南,周六晚上和鲁能的比赛,将成为拜塞克执教申花的首场比赛。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