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皓最差赛季贡献太少 八一熔盛重工列乒超第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8月11日13:35
  晚报讯 受伤的王皓尽管努力坚持,但昨晚对霸州队的比赛还是丢了两分,乒超男团半决赛八一熔盛重工1:3失利,最终列乒超第三名。

  赛后,总教练王涛勉强微笑着与队员们一一击掌,但王皓、闫安和周雨的脸上都是掩不住的落寞。王涛告诉记者:“我们预料到霸州会变阵,但我们没有办法。我们是一个死阵,如果王皓没有受伤,我们可以让他去打第二单打和双打,可双打的跑动范围比单打还要大,王皓的脚受不了……双打没有拿下来,我们就知道"坏了"。 ”

  至于王皓本赛季的表现,王涛称是“这是多年乒超联赛最差”,“从胜率就可以看得出来,受伤更是雪上加霜。王皓是要参加伦敦奥运会的选手,还是要以奥运作为终极目标,毕竟乒超联赛只是他通向奥运的一个过程。 ”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