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 2011年张连伟杯 > 2011张连伟杯动态

王宁桥:赞助张连伟杯是社会责任 中国仍有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1日14:38
 中信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副总裁王宁桥


  2011年8月10日,第十一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正式开赛。作为该赛事的主赞助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从2007年起开始赞助该赛事,很大程度地提高和拓展了“张连伟”杯的空间,同时也让“张连伟”杯的赛事规模和服务体系得到提升,使“张连伟”杯具有了更大的国际影响力。

  今年是中信银行连续第5年赞助“张连伟”杯,中信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副总裁王宁桥和大家分享了他的感受。“很高兴能够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来到麓山这个知名的球会,参加第十一届‘张连伟’杯,这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第5次赞助本项赛事。就中信银行来讲,这是差异化市场战略选择的结果。中信银行的零售服务始终定位于中高端,这正贴合高尔夫人群的特征。在过去10多年中,中国的高尔夫越来越普及,越来越多的家长带着孩子参与到这项运动当中。”

  “中信银行是一家颇具实力和影响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赞助‘张连伟’杯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是非常有意义和有价值的,希望在推动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上能助一臂之力。‘张连伟’杯是中信银行高尔夫增值服务体系里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通过这几年的运作,也取得了比较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越来越多的客户通过张连伟杯,通过中信银行的高尔夫活动了解到中信银行,也成为了中信银行忠实的客户,这是双赢的结果。我们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张连伟’杯这项赛事的发展。”

  作为致力于打造信用卡一流品牌的发卡银行,中信银行信用卡累计发卡量已在2010年成功突破1000万张。同时,作为中国白金信用卡的领先品牌,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发卡量也超过了20万张,居国内前列。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一直坚持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尊贵服务,陆续推出包括高尔夫、高额保险、汽车救援、贵宾登机等增值功能,而高尔夫活动是中信银行白金卡服务中最具特色和优势的一项。

  “中信银行和高尔夫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王宁桥介绍说:“中信银行的零售银行营销战略是定位于中高端的,所以作为零售银行的重要产品和服务,也就是我们的信用卡业务也要符合这样一个总体的战略定位,更多地向客户提供更多更高端、更珍贵的服务。”

  “高尔夫是目前最具特色、最受欢迎、也是广大客户最认可的一项增值服务。中信银行的高尔夫体系分为三个层面。”王宁桥为记者介绍了中信银行营销活动与高尔夫的结合。“第一个是客户。我们有很多的高端客户,除举办‘张连伟’杯等赛事外,我们还组织客户在各地参加高尔夫的畅打,如大家都熟悉的‘36+1高尔夫畅打’等服务品牌,我们已经坚持了5、6年,而且一年比一年进步,是大家比较认可的;第二是客户的子女。我们举办了青少年系列高尔夫活动,这个体系是很完整的。张连伟杯是其中的一项,除此之外,我们还有青少年对抗赛、青少年训练营等;第三个是国家级的专业赛事。我们自2009年开始冠名‘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现在叫‘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赞助这个赛事,同时也是给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更高水平的活动平台,可以在正式比赛前的配对赛组织客户与专业的、高水平的选手同场竞技,比在‘36+1高尔夫畅打’活动中与同一水平的人一起打球更具有挑战性和学习意义。通过这三个层面,从目前中国银行业的高尔夫增值服务来看,中信银行是体系最完整、层次最多、也是最具影响力的。”

  当记者问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前景时,王宁桥认为这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因为工作的原因,我本人平常也关注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很高兴,前几天我国的冯珊珊拿了第一个日本女子巡回赛的冠军,她也是‘张连伟’杯第一届比赛的冠军球手,这是非常令人振奋的。前段时间,我在上海遇到了曾雅妮的父亲,曾雅妮也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不过总体来说,我们的水平和整体实力和国际先进地区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支持高尔夫这项运动,也希望通过我们一点点力量,帮助更多青少年球手早日登上国际高尔夫舞台,为国家增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