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盛宴在即餐前甜点先奉上 大运今开赛女足打头阵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2011年08月11日15:02

  离大运会正式开幕还有一天,但男子足球、女子足球和男子水球三项比赛于今日提前开哨。

  根据赛程表,本届大运会最先举行的比赛是南非女足VS韩国女足以及俄罗斯女足VS墨西哥女足——这两场比赛将于今天上午10时,分别在深圳体育运动学校(新)体育场和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进行。

  中国女足随后亮相,为中国代表团打响本届大运会上的头阵。拥有国家队队长毕妍等5位国脚助阵的“铿锵玫瑰”将在16时30分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中华台北队。由于对手实力有限,中国队取得一场大胜应在情理之中。

  在宝安游泳馆,中国男子水球队也将17时40分迎来本届大运会的首个对手土耳其队,与女子水球近两年取得神速进步不同,中国男子水球的水平并没有达到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而考虑到同组对手还有韩国和西班牙,此次与土耳其一战,中国队唯有取胜,才能占领小组出线的有利位置。

  今日最引人瞩目的较量当属中国男足VS纳米比亚的比赛。这场于19时30分在深圳体育场进行的比赛,将成为时隔6年重新回归大运会赛场的中国男足的首演。这支中国男足是以中甲球队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为班底组建而成,主帅是大名鼎鼎的金志扬指导。

  虽然口头上称“基本目标小组出线,力争前八”,虽然同组对手还有实力强劲的哥伦比亚和韩国队,但作为东道主,这支中国男足依然受到了高度关注,并承受高期待值——而只要在首战中击败本组实力最弱的对手纳米比亚,中国男足“小组出线”的目标就变得触手可及。

  大运行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