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美国女篮彰显霸主实力 巴西女篮受宠若惊忙合影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高志明
2011年08月11日15:10
美国女篮主教练比尔
美国女篮主教练比尔

美国队15号球员大腿上的冠军字样
美国队15号球员大腿上的冠军字样


  昨天,在龙岗体育中心篮球训练馆,美国女篮和巴西女篮进行了抵深后的首场较学比赛,结果,美国女篮以大比分狂胜巴西女篮,显示了世界霸主的强大实力。

  从这场内部比赛看得出来,美国队内线实力强大,队员具有很强的个人能力。她们不仅身体素质出众,还拥有不俗的外围远投能力。作为一场较学赛,美国女篮以演练战术为目的,经常五上五下,场上仍然能保持极高的战斗力。

  美国女篮主教练比尔告诉记者,这次美国女篮的12位队员全部来自于美国大学,都是NCAA中的篮球好手。谈到本届大运会的目标,比尔笑着说:“我们来这儿就是来拿金牌的,从而打出典型的美国式篮球。”在过去的历届大运会比赛中,美国女篮拿了7届冠军和4届亚军,实力之强大毋容置疑.

  这是比尔第一次来中国,他表示深圳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大运会场馆建设异常美丽。“深圳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大运会的各项组织工作井然有序。”比尔说。

  虽然自己的球队输了球,但是巴西女篮主教练JANETH的心情并不坏,显然这个结果在她的预料之中。在返回大运村之前,她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看到晶报当天的大运报道内容中有她前天抵达大运村时的照片时,JANETH有些受宠若惊,随后开心地拿着晶报合影留念,临走前还留下了自己的邮箱地址,并一再叮嘱记者把照片发给她。

  大运行记者 高志明

  邹振民/文、图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